《龍德上師大圓滿 普賢上師言教集》即身成就的佛法智慧

觀音山會員電子報第十期

《龍德上師大圓滿》是起點亦是終點…

帶給您即身成就的佛法智慧!

大圓滿法 龍德嚴淨仁波切

2022震撼力作──《龍德上師大圓滿─普賢上師言教集》

融合慈悲 龍德上師數十年之顯密實修經驗,從初入本法的入門者到實修者,皆能有所啟發。

【精彩章節】虹光成就
在近代,最為人讚嘆的是於西元一九九八年,示現虹光化身的阿曲尊者,令行者對大圓滿法生起無比強烈信心。阿曲尊者出生於西元一九一八年,十歲剃度出家。常常獨自在僻靜處禪修,尊者有長達三十年的時間,每年念誦普巴金剛、馬頭明王、忿怒文殊、寂靜文殊、金剛薩埵、大悲觀音等本尊心咒各十萬遍,七十四歲時,尊者以修持大悲觀音法為主,共念六字真言四億遍,精勤修持從未間斷。

 

阿曲尊者經常告誡弟子們:「若想即身成就,一定要精進實修;此外,還要具足對上師、三寶的強烈虔信心;要深信業報因果,斷一切惡,修一切善。」此時尊者已證得身心無礙、心風自在的殊勝成就,色身不再受世間任何物質的阻礙,侍者經常看到尊者直接穿牆而過,進出屋內外。

 

在西元一九九八年八月二十九日中午,八十一歲的阿曲尊者在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手持念珠,不停地念誦六字大明咒,隨侍在側的喇嘛,突然發現尊者念咒的聲音越來越微弱。此時,尊者慢慢地閉上雙眼,停止了呼吸,以吉祥臥姿進入涅槃。尊者的膚色光滑,空氣中充滿慈悲祥和的氣氛。為了使尊者的法體不被打擾,侍者們將涅槃的消息封鎖七天。在此期間,禪堂內外以及方圓幾十公里內的天空中,多次出現五彩祥雲、光團和彩虹,很多人聞到了從未聞過的異香。

 

尊者涅槃的第二天,侍者們發現尊者的法體逐漸縮小;到第七天時,法體甚至完全消失。第八天清晨,侍者們小心翼翼地揭開法衣,大家都大吃一驚,法衣下面什麼都沒有,尊者連指甲、頭髮都沒留下,全部化為虹光,融入法界之中,就像樹梢飛走一隻鳥,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迎新春點光明燈~ 每年在自己心續種下一顆光明種子 

gys light (1)

觀音山 光明燈 ( 限量‧額滿為止 )

面對沉重的生活、經濟壓力,接踵而來的家庭問題:夫妻感情失和、家人生重病、小孩叛逆…等,令人應接不暇!

在一年之始,為自己和家人在佛前點燈,以真誠心在自己心續種下一顆光明種子,祈請本尊加持,消業增福。心性的光明,令我們可以覺照萬事萬物,面對任何困難逆境,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進而擁有幸福的人生。

觀音山 八種光明燈,蘊含無量法義與功德,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龍德上師觀音山火供法會金剛結

觀音山 2023圓滿燈 珍貴專屬禮

1. 與您結緣慈悲 龍德上師親自主法加持珍貴「消災延壽藥師佛金剛結」或「富貴吉祥專屬禮:限量加持LED財神咒燈」乙個(二擇一)。

2. 為您的點燈對象於觀音山六場開燈法會壇城前,恭立「除障祿位」及「超薦蓮位」祈福加持!

迎殊勝法會即將開始!歡迎閤家參加福慧增長

Hayagriva pureland protectors mahakali (2)
妙法蓮華經祈福除障法會
medicine sutra december (1)

隨手修法施,敬邀您轉傳此電子報,阿彌陀佛。

客服專線:+886 4 220538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觀音山法藏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IG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