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四) ~ 7月16日(六) 

觀音山 實修菩提心

恭誦千部《大乘大集 地藏十輪經》

滿願之王ー所求諸願速得滿足

想要現世長壽無病、財富盈滿,您一定要讀誦的經典。在法師的帶領下,讓我們一起發心,共同恭誦千部《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是一本很殊勝、很有功德,同時也很厚的一部經,全經高達314頁,誦完一部需要約10小時。因此,一個人要誦完一部相當不容易,如果集眾人之力,共同圓滿千部,每一位參與誦經者都是同享功德。

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心繫眾生的修行慧命,上師這數十年來,每週舉辦講經共修未曾間斷,常常舉辦各種閉關、講經、實修的佛學課程,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更了解佛法,深入佛法,以正信佛法的觀念來修正自己的身口意。

佛法需要聞、思、修,不能僅僅只有聽聞,還要去落實「思」、「修」。如果不這麼來修行,打個比方來說:那就好像生病去看醫生,同時醫生也開了藥,給了醫囑,說明注意事項,然後讓你回家服藥。結果,怎麼樣了呢?不吃藥了!那病能好嗎?

從古至今,無論顯密的寺廟都會舉辦各類型的法會,這也是緣於對眾生慈悲的教化,因為眾生不思修行,覺得辛苦,所以佛門慈悲,以各種善巧讓眾生修福修慧,藉著參加法會的同時,聽聞法師的開示,而有機會開啟自身的修行之路。

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遵循這數千年的佛門傳統,囑咐臺灣薩迦寺僧團要擔起弘揚佛法的重擔,舉辦各類除障、度亡的法會,讓大眾有因緣親近佛門,進而修行,慈悲的用心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積資淨障,累積福慧二資糧,具足將來往生西方淨土的功德法財。

累積功德的方式有非常多,慈悲 龍德上師就常常告誡弟子:「最好的就是自身有修行,做利益眾生的事,不論是戒殺、茹素、放生、行善布施、度人學佛、自己固定的早晚定課,依靠自身的修行就能產生功德來迴向給冤親債主,累積往生淨土的資糧。如若不然,那只好依靠三寶、僧團的力量來做為自身產生功德的來源了。」

登記觀音山普度 免費與您結緣「祈福迴向卡」佛前祈福

祈願您的「普桌登記對象」—
在世者業障、病障悉消除,身心安康,閤家平安,福慧增長;往生者蒙受法益,往生善趣,得生善道,福慧增長。

凡於2022年7月16日(六)下午6:00前,於網路上登記參贊「觀音山 2022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即以您普桌登記對象的名義,於《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十日前行大法會之壇城前,免費恭立「祈福迴向卡」。

如登記日期在7月7日(四)下午6:00前登記,則十場前行法會皆可參加;7月8日(五)下午6:00前登記,則參加九場…以此類推。

觀音山Live直播《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
十日前行大法會場次表

7月7日(四)
晚上7:30(GMT+8)

第一場

7月10日(日)
晚上7:30(GMT+8)

第四場

7月13日(三)
晚上7:30(GMT+8)

第七場

7月16日(日)
晚上7:30(GMT+8)

第十場 總迴向

7月8日(五)
晚上7:30(GMT+8)

第二場

7月11日(一)
晚上7:30(GMT+8)

第五場

7月14日(四)
晚上7:30(GMT+8)

第八場

7月9日(六)
晚上7:30(GMT+8)

第三場

7月12日(二)
晚上7:30(GMT+8)

第六場

7月15日(五)
晚上7:30(GMT+8)

第九場

— 法寶結緣 歡迎免費索取 —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

讀誦《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可以獲得各種利益,第一個利益是「一切財位令無損乏」,讓受持本經者不受財產的損失。除了保護錢財不受損失,還包含未得到的錢財也可以得到。

佛陀曾開示錢財屬於五家共有,但是對於受持《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的人,佛親口宣說:「不與五家共諸財寶。」

一、不被怨敵所侵害。
二、不會有邪見的想法。
三、免除一切身體及語言上的謫罰。
四、不被謗毁輕弄。
五、不被非人(指鬼神)、非時(指不該老病死的,得到老病死) 所惱害。
六、守護他們不被天災、人禍所遭遇。臨命終時見佛,往生善趣,不墮三塗。
七、守護出家人及四眾弟子,不犯三皈五戒、八關齋戒、沙彌戒、沙彌尼戒、比丘戒、比丘尼戒。

讀誦《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即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隨手修法施,敬邀您轉傳此電子報,阿彌陀佛。

客服專線:+886 4 220538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觀音山法藏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IG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