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佛誕、報母恩!5月8日免費【超薦蓮位、祈福祿位】與您結緣

觀音山會員電子報2022年5月第六期

超薦蓮位.祈福祿位  免費與您結緣

觀音山 5月8日(日) 藥師佛顯密實修八關齋戒 

欣逢本師 釋迦牟尼佛聖誕吉祥日.浴佛節.母親節.藏曆4月具香月善惡功德增長1萬倍!

臺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確診人數每日快速攀升,屢創新高;全球各地疫情仍嚴峻,尚未平息。慈悲 龍德上師心繫眾生,將於5月8日(星期日),舉辦「觀音山 全球LIVE直播—藥師佛顯密實修八關齋戒」。

 

在此難得的殊勝吉祥日,透過一日一夜八關齋戒,實修藥師佛殊勝密法及大乘經典,於一法千錘百鍊,參加者必能獲得大醫王-藥師佛無上加持,身心健康、病痛遠離,平安吉祥,獲益無窮!

 

請把握殊勝難得的珍貴因緣,號召大家共同齊心抗疫,為臺灣加油!為全球加油!讓我們一起匯聚眾人祈福之力,祈請諸佛菩薩、傳承祖師加持,悲憫我等眾生,祝禱迴向臺灣及全球疫情早日消弭,民心安定,世界祥和。

❖ 法會特別與大眾免費結緣 ❖ 超薦蓮位、祈福祿位
(開放登記至5月8日下午4:00)

觀音山 全球LIVE直播|藥師佛顯密實修八關齋戒

▎法會日期:2022年5月8日(日)
▎法會時間:臺灣時間上午8:00 – 下午5:00,共四座法。
▎參加對象:不限,全球善信法友皆可參加

為臺灣及全球觀音山法友祈福

經典法寶免費結緣 歡迎索取

《藥師琉璃光七佛本願功德經》

凡念誦聽聞七佛名號,皆能得不可思議加持及滅除業障之殊勝功德!

偉大 佛陀遊化諸國,至廣嚴城、在樂音樹下, 文殊師利菩薩請問 佛陀過去諸佛名號、本願功德及國土莊嚴。於是 佛陀便為宣說藥師七佛功德,最後七佛現身,當場為眾加持並囑咐此經於諸菩薩、帝釋、梵天、四天王, 釋迦牟尼佛也付囑此經給弟子阿難。

 

在此難得的殊勝吉祥日,透過一日一夜八關齋戒,實修藥師佛殊勝密法及大乘經典,於一法千錘百鍊,參加者必能獲得大醫王-藥師佛無上加持,身心健康、病痛遠離,平安吉祥,獲益無窮!

 

在東方世界中有無量的諸佛和剎土,其中與娑婆世界眾生特別有緣的,即是「東方藥師七佛」,一般大多較知道 藥師琉璃光如來,殊不知 藥師佛其實共有七尊,每一尊佛皆有關聯性的大願力,凡是念誦聽聞七佛名號,皆能得到不可思議的加持及滅除業障之殊勝功德。

《聖妙吉祥真實名經》

文殊師利菩薩曾發願:「只要虔誠讀誦此經,菩薩必定現身而作指引。」

三世諸佛智慧的心中心要總集體,即是「文殊師利菩薩」。梵音文殊師利,漢譯則為妙吉祥,又稱妙音。《文殊真實名經》整部經中,不斷地在讚嘆諸佛的身語意等全部的功德事業,也讚歎諸佛的五輪,更讚歎三事諸佛所藉以成佛的文殊師利果智,故此經又名為「文殊真實名贊」。

 

印度、西藏不分在家出家,大都因持誦《文殊真實名經》而有大感應,如:月稱、月宮菩薩,瑪爾巴大譯師求教於印度那洛巴祖師時,亦曾聽聞祖師引用五十三次真實名經來說明最講究智慧的母續喜金剛修行法。

 

在西藏,幾乎任何修行者以及活佛仁波切,都有持誦《文殊真實名經》,有些甚至發願要持完十萬遍的《真實名義經》,持不完來生再持。宗喀巴祖師也是自幼就開始持誦本經。

 

若發至誠心每日持誦,恆修不輟,於今生能淨治一切罪業障礙,加持智慧開顯,未來世往生文殊師利菩薩之莊嚴淨土。

觀音山中好修行,觀音山中修好行。

殊勝神變月億倍功德期間,觀音山 與您共同施放約千萬隻生靈!

觀音山保育放流 放生成果實況分享

▣ 慈悲 龍德上師保育放流:搶救懷孕的金鯧魚

目前正值金鯧魚季,每隻母金鯧魚肚裡約有70至80萬顆卵! 觀音山 弟子修法過程中,祈請慈悲 龍德上師為生靈加持, 祝願生靈與三寶結下殊勝法緣。

 

▣ 殊勝加持不可思議 — 吉祥咒輪加持湧現

施放生靈中,拍攝到數不清、閃耀的白色光芒咒輪,不斷照耀著魚兒。 咒輪,是諸佛菩薩願力與加持結晶構成的輪狀咒語。 咒輪所在之處,猶如佛塔, 能消災免難,得一切安樂。 當日同場放流海域拍攝的畫面中,放流現場吉祥咒輪顯現加持生靈。

 

▣ 搶救一隻懷孕的生靈,約千萬隻小魚因您而得救!

觀音山全球各地道場,長期推動多元護生、 合法保育放流、復育海洋資源等善行活動。 在殊勝功德月期間, 邀您共同行此護生善行,功德無量。

客服專線:+886 4 220538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觀音山法藏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IG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