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日) ~ 8月21日(日) 

不可錯過一年一度大盛宴!

觀音山 普度季──實修攻略

追隨佛陀腳步 修積孝德

偉大的佛陀已經證悟成佛,成為整個宇宙間最尊貴的人,仍然不忘孝道。當父親──淨飯王捨報時,率僧團回到迦毗羅衛國為其抬棺送行;上升到忉利天為母說法,度生母──摩耶夫人至最究竟的常寂光淨土。

佛陀已經為我們做最好的示範了,後世的佛弟子們應當追隨佛陀的腳步,廣行種種善法,利益恩德浩瀚現世生養我們的父母,乃至六道父母、七世父母、如母有情等一切的眾生。

觀音山 2022全球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就是我們可以修積孝德的機會!

登記參贊觀音山普桌 祈福、超渡迴向實修攻略

一、及早登記不要等

觀音山 普桌登記線上刷卡登記受理至2022年8月20日截止。

可為亡者(已往生的父母、家親眷屬等)、歷代祖先、冤親債主、無緣子女(墮胎流產水兒、嬰靈)、地基主、公司行號、閤家等登記,還可以為陽世的自己、個人、閤家、公司行號登記喔!

觀音山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量身打造您的普度方案

第一次登記普桌、想了解自己應該如何登記或可以為誰登記呢?
觀音山 「量身打造您的普度方案」!

二、誠心贊普,桌數不限

普度的真義為「一切皆度」,以佛法的力量慈悲拔濟一切六道有情,內涵蘊藏著佛門無量的慈悲平等心與菩提大願心。當我們誠心贊普,追思先人、感恩眾生,參贊觀音山普桌,不限桌數,盡心盡力最平安!

觀音山普度實況

三、愛心公益,冥陽兩利

普桌可選擇捐贈或領回。如您選擇捐贈,法會圓滿後,觀音山會將您所捐出的供品,捐助給需要物資的孤兒院、弱勢團體…等單位,或用於護持弘法聖業所需。讓普度的功德更為增上,更是讓參贊普度的善信,廣結善緣,真正達到冥陽兩利!

觀音山作普度很公益弱勢單位謝謝您

四、慈悲 龍德上師加持珍稀佛王米 除障加持

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主法多場佛中之王─阿彌陀佛、長壽佛等本尊及不共密法修法加持,將密法殊勝加持於米中。有福報食用「佛王米」者,皆深結佛緣、身心清淨、健康長壽;若置於財庫、保險箱或存摺、印章存放處,可招感善緣、富貴、事業等諸事平安吉祥,為珍貴之物。

凡登記普桌,每桌結緣「佛王米」一份,數量有限,請領完為止。

慈悲龍德上師親自修法加持佛王米阿彌陀佛

五、佛前迴向最吉祥

登記普桌後,您可以於佛前或心中默念以下祈願迴向文:

弟子〇〇〇為〇〇〇(登記對象),登記觀音山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普桌OO桌,共OOOO元,迴向〇〇〇(或個人祈願)。

觀音山普度佛前迴向最吉祥

六、觀音山 普度季—誦經實修直播法會 每場參加功德超勝!

觀音山 2022年普度季期間,從7月31日起連續四週舉辦「觀音山全球LIVE直播 誦經實修直播法會」,線上同步提供字幕。

匯聚數萬人以上之誦經功德,參加者必能蒙受佛法大利益,為生者祈福,為逝者超渡,功德無比殊勝!

觀音山普度季藥師經誦經實修直播法會

七、佛門教孝月推廣孝道 法寶免費結緣

農曆七月為佛門教孝月,為推廣孝道,觀音山 與十方大眾結緣以下經典:

❶《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❷《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
❸《佛說盂蘭盆經》
❹《地藏菩薩本願經》
❺《佛說鬼問目連經、法苑珠林合訂本》
❻《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
❼《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觀音山農曆七月佛門教孝月推廣孝道經典免費結緣

八、超薦蓮位、祈福祿位 免費填寫✍️請廣傳分享!

觀音山 8月21日孝親‧報恩‧祈福 中元普度聯合盂蘭盆法會,為了更加周遍圓滿的利益一切有情,開放「免費填寫蓮、祿位」。上午千人本師 釋迦牟尼佛薈供大法會,為「祈福祿位」之對象加持除障,消災化劫;下午禮請喇嘛僧眾修持《四臂觀音超渡》法,為「超薦蓮位」之對象超拔惡道,功德殊勝,不可思議!一起廣傳分享,利益一切如母有情。

觀音山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與您結緣超薦蓮位祈福祿位

觀音山修行不寂寞筆記本 ─
 普度,令母親免於截肢之苦!

醫生診斷母親因為糖尿病的緣故,一定要截肢,末學長期聆聽慈悲 龍德上師的佛法開示,知道普度的功德很大,也了解因果業報的道理。就趕緊為母親登記普桌,希望能夠藉由中元普度的功德,迴向給母親的冤親債主,為母親懺罪消業、解冤釋結,祈願母親早日脫離病苦。

沒想到,登記觀音山 普度後幾天,醫生告訴我們,找到一種更適合母親的藥物,母親不用截肢了!一切都要感恩 上師三寶的加持,在觀音山登記普度,感應立即又快速,這都是因為有殊勝的 上師三寶加持,更因為慈悲 龍德上師無私地宣講佛法,讓我了解因果道理,能用佛法真實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令母親免於截肢的痛苦,化解家裡可能產生的重大變故。

有幸參加一場如法、具傳承殊勝功德力,而能真實超薦亡者的普度法會是很大的福報。一年中,與我們有緣的鬼道眾生都在苦等這場法界盛會,因為陽世親人為其做普度超薦,他們才有幸能來聽聞大願 地藏王菩薩開示佛法,接受普施解長久飢餓飢渴之苦。若能因為聽聞佛法,生發理智而能脫離鬼道及輪迴之苦,在世者也能藉此福德,家道興旺、平安順遂、消弭惡緣,諸事吉祥。

隨手修法施,敬邀您轉傳此電子報,阿彌陀佛。

客服專線:+886 4 220538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觀音山法藏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好文分享 IG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